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 19岁小将格兰特表现抢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6日08:42
  意大利选手在比赛中。 本栏图片均由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东升 摄
  美国选手庆祝夺金。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马晓峰)第八届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共产生四枚金牌。首次参加大学生射箭锦标赛的美国19岁小将格兰特表现惊艳,力压群雄夺得男子复合弓金牌。女子复合弓金牌被伊朗选手摘走,而韩国运动员则包揽了男女子反曲弓的金牌。

  手捧鲜花的格兰特赛后表现得十分兴奋,当记者让他谈谈对深圳的印象时,他竖着大拇指说,“这城市太棒了!这里的人,这里的建筑,这里的食物,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在出征射箭锦标赛之前,格兰特特意通过网络对深圳这座城市以及中国的文化进行了了解。“进入大学后,我们终于有机会看看这个世界了。我有领着队友们去深圳市中心购物,这很棒。不过,很遗憾我们周一早上要赶飞机,不能参加组委会安排的市区观光游览活动。但你知道,我们都是大学生,我刚刚开始我的大二学期,学校也不太高兴我们缺课太多。”格兰特有些顽皮地对记者表示。首次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就夺得金牌,这让格兰特对明年的大运会更加充满信心。“这次在深圳有些意犹未尽吧,但明年我一定会再来到这里。届时我要好好游览深圳,而且我会拿下大运会金牌。深圳我们明年见!”格兰特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放出了夺冠的豪言壮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