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央视将曝光“金哨”陆俊案 所有谜底将一一揭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1:30

  深圳晚报讯 尽管中央电视台还没有准确的播出时间表,但种种信息显示,近期中国足球界前“金哨”陆俊等人的案情即将曝光。

  虽然具体的案情仍属机密,陆俊等人涉嫌收受贿赂、操纵比赛却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有受贿的就有行贿的,那些向陆俊等人行贿的俱乐部、地方足协此次是否会被一并曝光?“陆俊案”称得上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伴随着“陆俊案情”的公开,势必又会有—些俱乐部被牵连出来,等待它们的处罚是什么?罚款还是降级?

  目前,网络论坛上众多网友也在热议此事,有人认为可能只会对相关俱乐部、相关责任人予以罚款;有人则认为单纯罚款不足以平民愤,也难以让先前已经受罚的广州、成都等俱乐部心服,“如果案情类似,也应该降级才对”;更有人在探讨“如果—些曾经夺冠的俱乐部涉嫌打假球怎么办”?会不会援引意大利足坛的例子,剥夺这些俱乐部所获得的冠军头衔?

  所有的问号,都需要时间来拉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