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2010全国慢投垒球锦标赛 10月初在北方工大举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6日13:36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垒球协会获悉,10月5~9日,2010年全国慢投垒球锦标赛将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比赛分高校组和社会组,各有9支队伍参加角逐。

  为了检验全国开展慢投垒球的成果、加强学校、社会慢投垒球运动的交流,促进慢投垒球运动的发展,中国垒球协会决定举办2010年全国慢投垒球锦标赛。2010年全国慢投垒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垒球协会承办,北京北方工业大学、大体协棒垒球分会协办。

  参赛单位为:在中国垒球协会注册的慢投垒球俱乐部队、在各省市垒球协会注册的慢投垒球俱乐部队、在地区慢投垒球联盟注册的慢投垒球俱乐部队和各大专院校所属慢投垒球俱乐部队。据悉,到目前为止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加高校组和社会组的比赛。

  参赛队及分组竞赛办法:(一)高校组:9队报名,比赛分组抽签分为A、B两组,A、B两组分别进行单循环,复赛采用同名次赛。(二)社会组:9队报名,比赛分组抽签分为A、B两组,A、B两组分别进行单循环,复赛采用同名次赛。最后按男子队和混合队分别计算名次。

  参赛队伍奖励:1.高校组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队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社会组男子队冠军、亚军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男女混合队冠军、亚军、季军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2.高校组前三名,社会组男子队前两名、混合队前三名颁发奖杯;3.各组前8名参赛队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

  全国慢投垒球锦标赛还设置个人奖励,比赛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金手套奖、最佳击球员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保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