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队蝉联亚洲杯 新帅俞觉敏率队“复仇”泰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9月26日13:50

  本报讯 2010年亚洲杯女排赛昨晚在江苏太仓落幕,新帅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以3:0横扫泰国女排,不仅成功蝉联亚洲杯,还报了在去年亚锦赛决赛中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中国女排三局获胜的比分分别为25:23、25:21和25:19。在本届亚洲杯上,中国女排“换帅如换刀”,六场比赛均是以3:0完胜对手,彰显亚洲霸主的地位。在铜牌争夺战中,韩国女排以3:0大胜以二线球员为班底组建的日本女排,获得季军。中国女排主攻手王一梅荣膺本届赛事最佳球员,张娴则获评最佳自由人,其他5项个人奖项被中华台北、韩国和泰国选手瓜分。 (魏 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