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中国女篮评论

新民晚报:女篮留给我们反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6日15:48
  中国女篮,号称老中青三代结合,世锦赛上,我们却只看到苗立杰和陈楠这两位老将在苦苦支撑,而杨半伴等三位新人,每人场均只有1分进账。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篮16年来首次重返奥运会四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明显优势战胜的,正是白俄罗斯队。而如今,中国女篮却创下历史最差成绩,首场憾负的,恰恰是白俄罗斯队。

  球队的精、气、神,不见了;选材用人的前瞻性,没有了。技不如人,是因为没有训练好;体能状况不佳,是由于没有锻炼好。除了临场发挥和比赛经验,以上这些,都是在场下早就应该调整好的。

  可我们不知道,女篮这些年究竟做了什么?本届世锦赛上,锻炼新人的目的,没达到,下届奥运会前景,更渺茫。交完这趟学费,女篮管理层该多方位反思了。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