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新援伤情 2000球迷静坐抗议美国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26日18:33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英超豪门利物浦通过官网透露新援孔切斯基的伤情,利物浦左后卫系腿筋拉伤,并非媒体传言的十字韧带断裂。根据利物浦队医估测,孔切斯基不会休战太久,可能缺席欧联杯客场对乌德勒支和英超联赛主场对布莱克浦等两场赛事。更多英超联赛新闻>>

  昨天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桑德兰的比赛中,孔切斯基再一次铲球后受伤,当时比赛进行至上半场第28分钟,由于当时孔切斯基非常痛苦,比赛一度停止,随后利物浦左后卫被担架台下了场,阿格匆忙替补上阵。那场比赛,利物浦主场没能拿得3分,2-2憾平桑德兰。那场比赛,孔切斯基下场后将被送去当地医院接受扫描,诊断的结果要比理想的要好得多,并非是十字韧带断裂,仅仅是腿筋拉伤而已。

  在诊断结果出来后,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接受了官网的采访,他证实孔切斯基的伤势并不糟糕,将缺席这周四对乌德勒支和下周末对布莱克浦的比赛。“他的腿筋拉伤了,我不清楚是否严重,但我个人认为他的伤势不是很糟糕,预计他可能缺席周四和下周末的比赛。”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说,“希望,伤势不会带来太大问题。”

  据英国媒体透露,在利物浦2-2平桑德兰的赛后,有超过2000名利物浦球迷静坐在安菲尔德球场,以来抗议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据《世界新闻报》介绍,在那场比赛之后,超过2000名利物浦球迷在球场上拉起条幅,打着希克斯和吉列滚蛋的标语旗帜,据悉当时利物浦球迷非常愤怒,这些球迷希望能够用这样的方式,让美国老板趁早滚蛋。

  此前,有英国媒体表示,两位美国老板欠苏格兰皇家银行的债务到本年10月6日到期,如果届时还不上,那么利物浦俱乐部将正式被托管,此外还将受到英超联盟处罚,按照上赛季朴茨茅斯的标准,利物浦就被扣掉9个积分,对于利物浦而言,这将是毁灭性打击,因为谁都清楚,按照目前利物浦的走势,别说争夺欧战资格,能否保级都是问题。一旦下周末主场无法拿下布莱克浦,如果利物浦被英超联盟扣除9分,那么默西塞德的球队的积分将变成负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