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世界赛-罗伯逊3-2逆转金左手 将与奥沙利文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9月27日0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在0-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惊天逆转,连扳三局以3-2力挫马克-威廉姆斯,跻身决赛。稍后,罗伯逊将与“火箭”奥沙利文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此前以3-1力擒“磨王”艾伯顿。

  本次比赛,卫冕冠军罗伯逊表现了惊人的状态,除了第二轮迎战霍金斯时陷入苦战,其余比赛均是横扫过关,在上海大师赛折戟后,“澳洲机器”又找回了今年世锦赛的良好手感。晋级半决赛之后罗伯逊的对手是前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后者1/4决赛在0-2落后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丁俊晖,显示了不俗的状态。从两人目前的状态和交手记录看,罗伯逊无疑更胜一筹。

  首局比赛,双方上来便陷入长时间的防守较量,期间两者都出现过良好的进攻机会,但彼此都没有把握住。随着比赛的进行,威廉姆斯利用罗伯逊的一杆失误率先上手,连续得分后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威廉姆斯以115-37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罗伯逊及时调整战术,试图在开球之后就进行抢攻,在连续试了几次远台进攻未果之后,马克-威廉姆斯抓住“澳洲机器”进攻留下的机会,打进红球上手,最终单杆收下81分后以81-0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两局落后的罗伯逊终于有所起色,其擅长的防守和进攻在这局都有所发挥,在马克-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得分后,罗伯逊及时调整状态抓住对手失误,重新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最终在轰下单杆68分后以90-6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比赛进程和上局非常相似,双方在战术上依旧是争锋相对,而罗伯逊延续了上局的手感,几个精妙的防守令马克-威廉姆斯非常狼狈,最终“澳洲机器”成功拿下这一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再次陷入胶着之中,不过这一次又是罗伯逊率先打破僵局,在单杆收下80分后,“澳洲机器”以87-0零封对手,从而以总比分3-2逆转威廉姆斯,挺进决赛。

  按照赛程,稍后罗伯逊将与“火箭”奥沙利文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此前以3-1力克“磨王”艾伯顿。(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