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傅家俊2-4负罗伯逊 奥沙利文不敌超新星

2009年11月0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进行了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2-4不敌罗伯逊,“火箭”奥沙利文则是2-4输给了超新星特鲁姆普。

  傅家俊2-4罗伯逊

  在本场比赛之前,傅家俊在本届联盟杯上还没能获胜一场,而罗伯逊也仅仅拿下了一场胜利,两名选手的战绩都不太令人满意,不过罗伯逊状态更好一点,不久前的大奖赛夺冠就是最好的证明。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进入状态都比较慢,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局面一度比较胶着,随后是傅家俊率先打开了局面,最终54-14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进攻手感有所恢复,上来一杆拿下42分奠定胜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上手拿下34分,但随后一个进攻失误给了罗伯逊机会,后者单杆连得46分,最终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打出高水平,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90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上演对攻大战,傅家俊单杆37分不敌罗伯逊的单杆50分,总比分罗伯逊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尽管傅家俊并没有放弃,但罗伯逊在这局利用出色的防守控制了主动权,60-58再胜一局,最终罗伯逊总比分4-2击败傅家俊。

  傅家俊2-4罗伯逊:54-14, 19-84(42), 41(34)-71(46), 95(90)-0, 63(37)-70(50), 58-60

  奥沙利文2-4特鲁姆普

  火箭本赛季依旧保持了强势,北爱杯成功夺冠,在联盟杯上又是一骑绝尘,如此神勇的状态令每一位和其对战的选手胆怯。在本届联盟杯前面的比赛中,奥沙利文2胜2平保持不败,这轮的对手是超新星特鲁姆普,后者曾经在上赛季大奖赛八强中击败过奥沙利文。

  首局比赛开始,果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特鲁姆普一开始就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7分,虽然随后奥沙利文也有机会,但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特鲁姆普1-0领先。第二局比赛进入了火箭时间,奥沙利文在这局错过了147的机会,单杆拿下4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特鲁姆普没能获得机会,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后一杆拿下4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强劲的进攻实力在这局得到展现,单杆拿下79分零封奥沙利文,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再度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面对如此凶猛的打法,奥沙利文一时间没能找到应对策略,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0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一路领先,尽管奥沙利文单杆拿下42分,但最终还是特鲁姆普69-65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4-1遥遥领先,已经确保了本场胜利。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有所松懈,奥沙利文在这局两杆拿下87分获胜,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4-2,特鲁姆普令人意外的击败了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2-4特鲁姆普:33(33)-80(67), 93(49,44)-8, 0-79(79), 20-81(50), 65(42)-69, 87(50,37)-8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