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开营 姚明:表现超我的预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7日02:57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何秀军)休斯敦当地时间9月25日,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伤愈复出的姚明与队友进行第一日的合练,在完成了大部分训练后,姚明表示自己很开心。

  “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我喜悦的心情。”姚明对媒体说。姚明透露自己当天很早就来到球馆准备了:“我不敢说自己是不是第一个到球馆(参加下午一时开始的训练)的人,但我早上九时就到这儿了。”

  虽然伤势限制了姚明在集体对抗中的表现,但是他还是完成了大部分训练。姚明说:“今天我很累,但感觉很好,也没有疼痛感,一切都在调整。总之,我今天的表现已经超过了我的预期。”

  看到当日姚明的训练状况,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满意:“我对姚明感到很满意,他今天在训练中已能做很多事了,现在我们将要看看他明天反应如何。如果他能走动的话。”

  经过10天的合练,火箭队将于10月5日与魔术队进行首场季前赛,13日和16日将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与篮网队进行两场季前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