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浙江男排有了新东家 志在长远不计较单赛季成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27日08:19

  早报讯 “我们牵手浙江男排志在长远。竞技体育有输有赢,俱乐部不会计较球队一个赛季的成绩,而是要着重青少年人才的培养。”昨天,在浙江万丰奥特男排俱乐部签约仪式上,浙江万丰奥特董事长陈爱莲的一席话让浙江男排小伙子心里暖暖的。

  浙江男排是全国甲级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先后培养了俞觉敏、王贺兵、郑亮、边洪敏和丁慧等新老国手,不过近几年球队由于新老交替,成绩有所下滑。随着下届辽宁全运会上,三大球将添加青少年组,金牌也各自上升到24枚(冠军以3枚金牌计算,亚军以两枚金牌计算,第三名以1枚金牌计算。青少年组别的金牌计算同样是3、2、1)重振浙江男排也成了当务之急。

  “万丰牵手浙江男排,不仅有利于省队实力的提高,对浙江排球的二三线队伍也能起到一个促进作用。”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认为,浙江万丰奥特男排俱乐部的建立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校企联姻”,将为推动浙江男排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