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青年棒球联赛河南跻身四强 8-7力克劲旅广东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8:23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昨天下午,全国青年棒球联赛在四川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河南青年棒球队以8∶7力克劲旅广东青年棒球队,跻身前四名。

  本次全国青年棒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四川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参赛运动员年龄均为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运动员。北京、河南和东道主四川等7支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于9月20日开始,在前四轮的激烈比赛中,河南青年棒球队以13∶1和3∶2力克辽宁与四川两队,不敌天津队和江苏队。青年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办法进行,按胜负积分排出名次,如果积分相同,则进行同名次比赛,决出最后名次。目前,河南队的成绩是三胜二负。⑨6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