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首次跟队合练谢绝围观 火箭集体造进攻犯规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8:42

  北京时间9月26日,火箭训练营的第一次队内训练,姚明就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不过从他的恢复进程考虑,他的训练并没有贯穿始终,最后向媒体开放的15分钟时间里,姚明已经下了场。

  走下训练场的姚明也没有闲着,他穿着黑色的背心,膝盖上戴着皮筋和训练师一起在场边做着各种恢复训练,以测试在高强度合练之后的身体反应。

  参加了全队大部分的合练的姚明,看起来状态很好并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姚明表示:“今天我们在半场的防守中都有很好的协防和保护,今天第一天大家都打的格外认真,扑到地板上救球,努力的造进攻犯规。”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