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巴特尔期待与白近斌火拼 草原雄鹰急切求战(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7日09:24
组图:悍将巴特尔备战功夫王 参赛选手刻苦训练

    搜狐体育讯 “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各级别擂主争霸赛将于9月27-30日在广东肇庆举行。在首日比赛中,为众多拳迷喜爱的巴特尔将披挂上阵,迎战“玉峰奇侠”张习杰,因伤错过了第一阶段的巴特尔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打进决赛,并在决赛中与老对手白近斌进行一场终极对抗。

  巴特尔由于意外受伤遗憾错过了今年4月份进行的功夫王第一阶段初赛,经武管中心和赛事组委会协商,同意巴特尔参加80公斤级第二阶段比赛,与另4位选手共同争夺擂主。如果他能够获得该级别擂主的话,将得到不少于15万元的奖金,如果问鼎最终的“王中王”,更有惊人的百万巨奖在望。

  在该项赛事的80公斤级选手中,巴特尔最强劲的对手无疑是白近斌,2008年的功夫王八强战中,巴特尔在比赛受伤,在坚持了两回合后最终退赛,白近斌得以优势获胜。那场比赛,无论是巴特尔还是白近斌心中都留下了无限的遗憾。白近斌说,由于08年的那次比赛巴特尔受伤中途退赛,希望这次比赛能跟对手痛痛快快地打一场。对于白近斌的约战,巴特尔也表示,自己同样期望与对手分个高下,“上次那场比赛我的腿和眉骨都受伤了,不得不退出比赛,他说他打得不过瘾,我也打得不过瘾,这次要是碰上了就好好打一场。”

  在这个级别中,白近斌、张习杰、武建功、付高峰、巴特尔五名选手都是各自省队的一线队员,拥有不俗的实力,不过巴特尔还是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信心,他现在最渴望的就是能够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与白近斌相遇。由于巴特尔的加入,80公斤级的比赛由4强变成了5强,巴特尔只有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张习杰才能获得一个4强名额,也就是说,如果巴特尔和白近斌都晋级决赛,巴特尔将比白近斌多打一场比赛。

  敖特根-巴特尔绰号“草原雄鹰”,其打法凶猛,擅长拳法和摔法,尤其是将蒙古摔跤技法融入散打摔法当中,使散打的摔法更具实用性,威力莫测。如今已经对比赛渴望已久的巴特尔如同一头嗜血的草原雄鹰,急于在场上与对手一决高下,他说,“今年受了两次严重的伤,很多比赛都错过了,我是一名运动员,我渴望参加比赛,其实我们这些运动员都不怕输,重要的是过程,虽然我会比白近斌多打一场比赛,但我一定要在场上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