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让青少年打高尔夫变得越来越简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10:58

  让青少年打高尔夫变得越来越简单

  作为父母,你们都应该是自己孩子的榜样,当你想让你的孩子去打高尔夫时,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记得,那就是你要显示出对高尔夫浓厚而积极的兴趣,这样更有助于孩子对高尔夫运动建立起兴趣爱好。

  现在,你可以做一些事情,这样可以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去了解高尔夫,并且培养起他们对高尔夫的兴趣。

  首先,即使你自己很少打高尔夫,甚至从来没有打过高尔夫,也要在孩子面前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态度,甚至像一个发烧友那样,表达出你想和孩子一起学习高尔夫的兴趣。

  另外,有一些俱乐部可以为孩子提供免费打球的机会,所以你可以给你周围或者熟悉的高尔夫俱乐部打电话,询问是否有针对家庭或者孩子的特殊高尔夫打球日等特惠活动。你可以在这些特惠日中邀请你孩子的一些好朋友,在一起享受打3洞或者9洞的乐趣,不过不要忘记提醒他们打球的时候保持安静,并且遵守有关的高尔夫礼仪。

  你还可以带着孩子去一些专门的练习场,花一些时间和你的孩子在一起练习击球,这些孩子与父母在一起练习、共处的黄金时间,对于孩子在高尔夫之路上的成长是非常有意义的。你也可以尝试在非高峰时段带着孩子去打球。这个很简单,只要给高尔夫俱乐部打个电话,就可以询问到非高峰时段,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确保你的孩子有时间和机会充分体验和享受高尔夫了。

  在培养孩子高尔夫爱好的时候,也可以尝试把孩子的房间布置成具有青少年高尔夫的风格样式,这样也能间接地培养起孩子对高尔夫的兴趣与爱好。你可以想象一下,你的孩子非常喜爱自己的房间装饰,喜欢在这个房间里做作业,并且可以很骄傲的向小伙伴们介绍自己具有高尔夫风格的房间。

  当然,如果你希望孩子有一个系统化的高尔夫学习,还是应该联系周边的高尔夫俱乐部,咨询是否有专门针对青少年高尔夫的课程,或者是否提供专门针对青少年的高尔夫项目等。

  最后,作为家长,如果你自己不会打球或者很少打球,那就要多学习一些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礼仪,这样可以帮助到孩子在未来的高尔夫生涯中减少出现由于球技以外的遗憾。

  (金泓高尔夫)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