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案涉及全运假球难公审 鲁能被曝靠行贿夺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7日13:35
  近日,不少媒体纷纷表态,认为陆俊案的案情将会在近期公布。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在陆俊的案情中,曾在全运会上吹假球是一项重要的犯罪事实,这一案情也牵扯到各地方体育局。足协的“贪腐案”已经让体育总局备受指责,若地方体育局再牵扯其中,体育总局就更被动了,因此陆俊的案件很可能无法公审,而在“十一”这样的节日气氛下,陆俊案估计也无法登上荧屏。

  除了全运会,陆俊的案情还涉及到了中超球队。目前有媒体曝光,在某年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曾依靠行贿陆俊拿到了联赛冠军,目前鲁能俱乐部并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除了陆俊的案情,最近扫赌风暴的矛头更是对准了国脚阶层。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名“国脚”被叫到沈阳谈话。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