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批绿城拖延时间 球迷调侃裁判:陆俊在等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07月31日23:24

    搜狐体育讯 今晚,中超第十六轮战罢,山东鲁能客场1比2被杭州绿城逆转,结束了五连胜。比赛中主裁陶然成的判罚让主场球迷强烈不满,高喊:“陆俊等你!”

  上半场陶然成的几次判罚有利于绿城,第30分钟,巴力战术犯规将郑铮铲倒,由于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巴力赶忙上前解释,陶然成也没有将其罚下。不过球迷却不买账,尤其是下半场几次判罚引起球迷强烈不满,高喊:“黑哨!裁判傻X!”

图为绿城球迷赤膊上阵摇旗呐喊(查看组图)

  随着比赛的深入,球迷的不满到达了顶点,第75分钟大马丁肘击李微,被陶然成红牌罚下,随后李彦上前与陶然成理论,被黄牌警告,而后杜威发后场球又由于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这让球迷十分不满,认为其高喊:“陆俊等你!”

  少一人的杭州为了保住胜利,韩锋和孙吉在最后阶段频频倒地拖延时间,孙吉因此吃到黄牌,而汪嵩的炸伤不被陶然成理会,一直示意他赶紧起来,或者起身离场,李微更是上前拉他起身。

  除了球员,球童也与鲁能作对,场上不时跑出两个球,韩鹏两次踢出。界外球球童索性不给球,以此来拖延时间,着急的鲁能替补队员甚至冲到球童前要球,把球送进场内。鲁能队员赛后也对此很无奈,“谁让咱落后了呢,但他们真是什么办法都用了,没有办法。”(搜狐体育 林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