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西冠军基地获赠训练用车 备战亚运获硬件支持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4:37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正在紧张备战广州亚运会的江西代表团又获得了硬件上的强力支持。在26日的中大湖景项目盛大开盘仪式上,江西中大地产有限公司彭国禄董事长宣布捐赠三辆公务单位车给江西省体育局,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和举重世界冠军邱红梅代表江西运动员接受馈赠。

  众所周知,杨文军所在的省水上运动中心是江西体育的冠军基地,江西水军也在国内赛场赫赫有名,而云集了邱红梅、吴静钰、黎淑金等众多好手的省重竞技中心亦威风八面,近年在奥运会、全运会等国际国内赛场也屡屡摘金夺银。为了向这两个冠军摇篮致敬并支持省体育事业,中大地产捐出了这批价值50万元的训练用车。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