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莱万特全队身价不敌C罗1条腿 助同城兄弟压皇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4:46

  面对三支升班马中实力最弱的莱万特,皇马众将士赛前信心满满,他们希望携联赛四连胜的余威,奔赴法兰西,因为周中他们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客场挑战欧塞尔。而皇马的信心也是有理由的,就单纯从球员的身价上,豪华的银河战舰在瓦伦西亚港撞翻莱万特这艘木船可谓绰绰有余。

  权威数据公司统计显示,皇马球员身价总值达到了惊人的5.17亿欧元,而莱万特的总身价只有区区的3080万欧元,这个价格甚至买不到C罗的一条腿,葡萄牙人一个人的身价就足以买下三个莱万特。反观莱万特阵中身价最贵的不过是厄瓜多尔前锋费利佩·凯赛多,可他的身价只有可怜的400万欧元。此外,莱万特的赛季预算只有2000万欧元,仅与C罗的税前年薪相当。不过就是莱万特这样一支平民球队,却在本轮制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莱万特逼平皇马的壮举,也客观上帮了同城死敌瓦伦西亚一把。本轮西甲,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希洪竞技,托帕尔和索尔达多4分钟内连入2球。莱万特逼平皇马,为瓦伦西亚登上西甲积分榜首创造了条件,莱万特球迷或许不愿意看到瓦伦西亚登顶,但自己的球队逼平强敌所带来的欢乐,用来抵消见到瓦伦登顶而产生的不快是绰绰有余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