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廉价挖“西甲小贝” 身价只有1000万欧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9:15

  本报专讯 自穆里尼奥联手弗洛伦蒂诺以来,外界普遍认为这两位转会市场上的烧钱大师,势必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奉献呼风唤雨之作,可无论是已与皇马草签合同的纳瓦斯,还是三月初就被阿根廷媒体曝出已是皇马一员的迪马利亚,穆帅钦点的巨星至今无一人加盟皇马。

  而近来与皇马绯闻频出的却是佩德罗·莱昂、莫塔和姆比亚这样颇具性价比的球员,就在前天下午,佩德罗·莱昂的经纪人亲赴伯纳乌与穆帅就“西甲小贝”的未来进行了会晤,可就目前在转会市场动作频出的赫塔菲俱乐部而言,佩德罗·莱昂极有可能成为继索尔达多之后今夏第二位离开赫塔菲的球员。毕竟佩德罗·莱昂的身价只有1000万欧元,较之于纳瓦斯和迪马利亚动则三四千万欧元的高价,对于皇马高层来说绝对是超值之选,加之“西甲小贝”实力上丝毫不逊于这两位巨星,因此佩德罗·莱昂加盟皇马绝对是对银河战舰最好的补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