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面对4赛点连得6分 朱世赫力助山东男团乒超登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5:09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晚,在乒超联赛男团决赛最后一轮争夺中,山东鲁能队凭借韩国外援朱世赫在决胜盘的惊天逆转,以3比2击败八一队,从而在2002年后,再次登上乒超男团冠军的王座。

  在双方打成2比2后,决胜盘是一场削球大战,由八一队的削球手侯英超对阵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前三局,朱世赫处于明显下风,以1比2落后。第四局,朱世赫在4比3领先后,被侯英超连得6分,虽然此后朱世赫又得两分,但还是被侯英超以10比6拿到4个赛点。此时侯英超明显心急,而朱世赫临危不乱,结果他竟然连得6分,奇迹般地逆转了这一局。最后的决胜局,是一场心理较量,最终侯英超以8比11败阵,山东队时隔8年再次登上乒超男团王座。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