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李武军:朱世赫起死回生 山东鲁能上演乒坛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9月27日00:06
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0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了男团决赛最后一场的争夺。最终,虽然张继科不敌王皓,但凭借朱世赫在决胜盘的出色发挥连追4个赛点,主场作战的山东男团3-2险胜八一,大比分2-1击败对手夺得乒超冠军,这也是继2002年之后,时隔八年山东男团再度登顶。赛后央视著名记者李武军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见解:

  朱世赫起死回生 山东上演乒坛神话

  当朱世赫与侯英超的比赛进行到第四局7比10时,没想到朱世赫竟奇迹般连得五分,此时获胜的天枰开始倾向朱世赫,他最终击败侯英超帮助山东夺得冠军。山东男队曾在2002年获得过冠军,这次男女队双双夺冠,同时张继科,李晓霞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也创下了一个乒坛神话。

  王皓稳中带凶 止住连负颓势

  在昨天1比3负于张继科后,王皓和总教练王涛认真分析了失利的原因,昨天凶狠进攻威力大,失误也明显增多,今天王皓从开始就采用了以稳为主的策略,寻找机会进行发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皓以3比0战胜张继科,止住了连负张继科的颓势,本场获胜对王皓恢复自信心大有帮助。

  随着山东鲁能的朱世赫3比2战胜八一的侯英超后,这样山东鲁能就获得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男团冠军。加上此前的女团冠军,本赛季山东鲁能男,女队双双夺冠也创下了乒超联赛的一个记录。祝贺山东鲁能!!

  乒超最佳男外援---朱世赫

  当6比10落后时,还能非常冷静的面对侯英超的凶狠进攻,这就是经历过无数次国际大赛磨练的朱世赫的表现,今天朱世赫成为山东鲁能夺冠的最大功臣,本届乒超他也以8胜6负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尤其是两胜马琳,再胜闫安,尚坤等小将,使他成为中国队一直不能忽视的主要对手之一。(来源:李武军搜狐微博

相关新闻:

·王皓两分却难救主 朱世赫立功山东男团乒超夺冠
·张继科自解为何遭王皓横扫 希望鲁能中超能圆满
·胜率王+好双打+强援+好运 山东男团怎能不夺冠
·帅哥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王皓紧张偷溜透气(图)
·李武军:朱世赫起死回生 山东鲁能上演乒坛神话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