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游世博魏秋月庆生 俞觉敏定周苏红合练日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4:53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今天中午,带着上任后的第一个亚洲杯赛冠军,俞觉敏带领中国女排回到北京。来不及细品胜利的喜悦,中国女排马上投入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备战,不敢有一丝松懈。

  结束了亚洲杯赛比赛任务的中国女排一行,昨天游览了上海世博会。清晨的上海阴雨绵绵,不过幸运的是雨势越来越小,尽管没有彻底放晴,但原本潮热的天气却也因降雨而变得凉爽,正好是游园的好天气。在世博园,中国队队长魏秋月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拿下亚洲杯赛冠军,魏秋月笑言自己得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参观特色独具的展馆让教练员和队员意犹未尽,不过虽然当日没有训练,但偌大的园区一路走下来,这些高妹们也感到了不一样的辛苦。大家都开玩笑说:真是累晕了。

  结束世博园的游览后,中国女排今天上午从上海出发,中午时分抵达北京。回京,也就意味着世锦赛备战的全面打响。亚洲杯赛期间,周苏红和杨婕两个“新人”加入到队中,目前中国女排有15名队员。谈及训练的安排和最终人选的确定,主教练俞觉敏说:“目前队员的伤病比较多,训练安排要根据她们的情况来定。周苏红现在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情况还不错,比预想的要好。10月5日左右,她就能参与全队合练。”俞觉敏给出了“大炮”进入阵营准确的时间,看来世锦赛、亚运会在即,中国女排急需这名老队员发挥自己的作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