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中国足坛再出造假荒唐事 国安球员代表开封参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27日09:27

  

本次省运会上表现不错,基本功扎实的球员全都来自建业俱乐部的梯队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本次省运会上表现不错,基本功扎实的球员全都来自建业俱乐部的梯队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商报记者 刘开银  昨日下午,洛阳西工体育场,中国足坛绿茵场又演出了一幕罕见的荒唐剧,原定下午4点举行的一场男足比赛因开封队临时“出事”演变成郑州队的训练课。据了解,开封队因为有球员资质问题触犯了本届省运会的“天条”,被组委会毫不留情地取消了比赛资格,这样本届省运会青年组男足比赛只剩下4支参赛球队。今天下午,男足比赛将进行决定冠军归属的郑洛焦点战,可据知情人吐露:“其实决赛都是建业梯队球员代表各地市之间的比拼,实际上这么多年各地市根本没有培养出自己的好苗子。”

  诧异

  开封涌出国安小球员

  按照赛程,昨日下午4点将进行省运会男足比赛第四轮的一场角逐,对阵双方分别是郑州队和开封队。临近比赛时间,郑州队主教练陈文杰带着球员在场内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对手开封队迟迟没有出现。最终,这场比赛被临时取消,陈文杰只好带着麾下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本届省运会男足比赛只有郑州、洛阳、开封、焦作和漯河5支球队参加。在本轮比赛前,传统强队郑州和洛阳都保持全胜,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肇事者”开封前三轮比赛成绩十分一般,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根本对郑州和洛阳队争冠构不成威胁。

  “第一次审查的时候发现他们球员有很多年龄和身份证有出入,这一次对比参赛证发现有一名球员竟然是北京国安的梯队球员,根本不具备参赛资格。本届省运会的宗旨就是以育苗为主,要求所有球队干干净净比赛,因此对于这种行为一定要重罚。”昨晚,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开封队比赛资格只是第一步,不仅之前开封男足的所有比赛成绩均被判负,而且开封代表团还将被给予减少一块金牌,扣除18分的处罚。本届省运会,开封团将被取消精神文明代表团的评选资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