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现“粉红大战” 美女柏晶大比分击败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7日20:24
柏晶
柏晶王超奇“粉红大战”火爆

视频:2010功夫王女子56KG级 柏晶前手拳猛击对手面门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率先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男子90公斤级、男子100Kg级、女子56Kg级的6场比赛。在女子6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粉红金刚”柏晶迎战“粉红侠客”王超奇,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粉红大战。

  女子比赛是本届赛事特设的项目,参赛选手全部都是目前女子散打的一线队员和实力新秀。也许是刚刚结束的张开印和巴特尔的两场比赛让观众一下子找到了观赛的感觉。当漂亮的柏晶和帅气的王超奇出场时,观众对这两位女将报以了热烈的掌声。显然,这种不戴护具的女子比赛让观众觉得新鲜而刺激。

  首回合比赛,柏晶在比赛中显得更为主动,其鞭腿接组合拳的进攻战术也让王超奇有些疲于招架。不过曾经在全锦赛和中日对抗赛中取得过好成绩的王超奇也凭借身高的优势频频以鞭腿威胁柏晶。首回合比赛,两人互有攻守,旗鼓相当。

  第二回合比赛,经验老道的柏晶继续依靠灵活的身法与王超奇周旋,其灵活的步伐往往能使其在相持中打出快速近身击打并快速撤退的精彩表演。回合即将结束时,两人打出了精彩对攻,柏晶在被王超奇正面蹬踹后并未退缩,反而直接迎击重拳击中对手面门。

  第三回合比赛,柏晶的前手拳依旧保持着超高准度,一次次击中王超奇得分。随后的比赛中,两人都没能打出精彩进攻。

  最终,柏晶的精彩表现和老道经验为她赢得了足够的分数,三名裁判分别打出14-8、17-13、14-10的分数,一直判定柏晶获胜。

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功夫王
巴特尔,功夫王
孙俊峰,功夫王
黄磊,功夫王
美女柏晶,功夫王
师文琪,功夫王
网球,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黄健翔解说功夫王争霸赛,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