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黎巴嫩恐失男篮亚锦赛主办权 中国诚意争取承办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1:33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日前有传闻称,明年男篮亚锦赛主办国黎巴嫩由于软硬件条件未达到要求,极有可能失去举办机会。昨日这一消息得到了中国篮协内部人士的证实,中国已有城市抛出800万元的“诚意”来争当东道主。由于亚篮联考察黎巴嫩准备不合格,现已经决定将亚锦赛易地举办。篮管中心已给所有体育局发了文件,询问是否有意承办亚锦赛。据悉,苏州体育局已准备好了800万元,并向亚篮联正式提交了申办报告。亚篮联也已同意10月份对苏州进行考察。不过韩国也加入到了竞争的行列中。夺取2011年亚锦赛冠军对于中国男篮有重要意义,因为只有在亚锦赛上夺冠才能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取得2-3名则必须同实力强劲的欧美球队在落选赛中争夺奥运门票。如今出现了转机,中国若成功当上东道主,中国男篮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几率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