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女足首秀“和”为贵 称看重过程不是比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8日01:51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晨,中国女足在多伦多同加拿大女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双方1比1战平,这也是女足主帅李霄鹏首次带队同国外球队交手。对于这样的结果,他表示满意,“我看重的是过程,而不是比分。”

   比赛前,李霄鹏没有对姑娘们提出太多要求,只是要求她们多打地面球,发挥中国女足技术好的优势。李霄鹏在上半场比赛中派出了替补阵容,结果同对方打成0比0。

   这只是一场教学赛,因此李霄鹏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更换了11名队员,下半场上场的11人是目前女足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第58分钟,徐雯佳就攻破了加拿大队球门。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队因防守失误,被对手打进一球,双方最终1比1战平。“能够收获此次海外拉练的第一个进球,我当然很开心。不过从整体来看,我们的表现还有待提高,希望下次交手时,我们能打得更好。”徐雯佳说。

   加拿大当地时间30日晚7点半,两支球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在正式的比赛场地进行,并且对外售票,这也将是李霄鹏带队以来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