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亮相葡超获赞 主帅: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8日02:1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董方卓终于登场亮相,完成了他的葡超处子秀。这也是继张呈栋之后,第二名在葡超赛场亮相的中国球员。

  与波蒂莫嫩塞队签约不久,董方卓就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错过了此前的多轮联赛。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恢复,昨天波蒂莫嫩塞对阵同为升班马的贝拉马尔队时,伤愈了的董方卓第一次进入18人名单,并在下半时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他所效力的球队最终一球小胜对手,董方卓本人未能建功,不过,对于他的葡超处子秀,波蒂莫嫩塞队主帅里托斯还是给予了不错的评价。他说,“我真的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