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吴龑梅方再度入选国奥 湖北二将称做好竞争准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8日05:40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奥队集训名单,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梅方和吴龑(音同“眼”)再度入选。国奥队将于9月30日-10月13日在重庆进行集训和比赛,这期间还将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11月,亚运会男足比赛即将拉开战幕,本次集训无疑是亚运之前的一次大练兵。湖北队中吴龑和梅方入选没有悬念,不过状态回升的鄂军前锋周燎仍未能入选。上轮比赛中,鄂军主力门将吴龑由于左肩伤势缺席比赛,不过昨日吴龑告诉记者自己左肩伤势已恢复得差不多,“在国奥队竞争挺激烈,但我现在心态很好,去了好好练,接受教练的挑选。”

  由于9月29日,湖北队还将与南京有有进行一场中甲补赛。因此,吴龑和梅方还将随队参加比赛后,再直接奔赴重庆与国奥队会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