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成足4名球员入选国奥队 亚运会初步阵容将确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7:39
  本报讯 (记者 薛剑)中国足协9月2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成足四名小将李建滨、惠家康、张远、高翔再次入选。本次集训的目的是为奥运会和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进行备战,而亚运会的初步阵容将由此决定。

  本次27人的集训名单中,中超球员达到了15人,很明显,在主教练孙卫的心里,河南建业的买提江和张世昌,山东鲁能主力左后卫郑铮,上海申花的宋博轩、吴曦以及大连实德的赵宏略、王选宏、吕鹏等人将得到更多的机会,而陕西中建的前锋李凯最近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出色,其抢点能力也是国奥的一大选择。中甲球队中,刚刚完成冲超的成足成为输出大户,球队中有4人入选,其中李建滨、惠家康以及张远在孙卫的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成足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优秀的新人,目前彭欣力、杨泽志两名小将正在随国青队备战亚青赛。

  国奥队此次集训将于9月30日到10月13日进行,其间将与重庆力帆、南昌八一等中超球队进行对抗赛,并在10月12日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奥队打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