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重庆籍裁判伍波并未涉案 仅配合陆俊案调查取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2:53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昨天,有关重庆国家级裁判W二度协查的消息迅速传开,而且据说还涉及到去年第十一全运会的六场足球比赛。据悉,这位W裁判的身份已经曝光,他的名字叫伍波,不过这次也只是继续接受调查取证,并没有涉案。

  伍波之所以接受调查,是因为“陆俊案”的调查深入。今年3月,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名哨落网后,被外界断定“要对裁判动手”了。不过半年多来,并没有其他裁判落网。其实,今年3月中国足协在香河举办裁判学习班,有200多位国家级裁判参加了学习,包括伍波在内的很多裁判都遭到了询问。而不久前,伍波再次被要求协助调查,前段时间刚刚回到重庆。不过来自警方的消息是,伍波本人并未涉案,警方找他只是调查取证。

  裁判频频被要求协助调查,尤其这次是伍波,对此人们普遍猜测和去年在山东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比赛有关。其中的六场有疑问的比赛可能将成为中国足坛反黑风暴的新焦点。

  而人们关心的央视有关“陆俊案”的的采访虽然已经录制完毕,但国庆节前播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因为一旦“陆俊案”被央视曝光后,随之浮出水面的应该还有向他行贿的一些俱乐部以及相关人员,央视或许就是考虑到陆俊一案还没有彻底收尾。如果此时播出,可能会对中超联赛以及即将召开的备战伦敦奥运会和巴西世界杯的动员大会造成影响。据悉,陆俊案件的片子很可能在国庆节之后择机播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