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大河报:欧文抗暴有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28日15:21

  弗格森爵爷曾说,次年的3月是一个赛季发起冲锋的时候。当然,敢说此话须保证此前别掉队,上周末英超红魔曼联居然要靠老欧文救主,才在客场2:2逼平博尔顿。好在遇阻的不只是曼联一家,切尔西客场0:1不敌曼城,利物浦主场2:2与桑德兰战平,阿森纳主场遭遇滑铁卢,2:3不敌西布朗罗姆维奇。你愿做刀俎,我却不想当鱼肉。众草根用最传统的英式足球方法,靠身体,拼力气,告诉我们什么才是抗暴有术。

  当被前泰国总理卖给阿布扎比酋长的曼城遭遇普京亲密的朋友和盟友阿布所拥有的切尔西,本场比赛出场球员的总身价就只能用天文数字来形容,不过场上表演的却只有肌肉碰肌肉的砰砰声。安切洛蒂乃当今足坛的战术大师,其治下的蓝军切尔西怎么也要紧跟控制足球的时尚。可曼奇尼统帅的曼城非要自比草根,硬是排出三名防守型中场大玩意大利式猥琐战术,而以特维斯队长马首是瞻的球员更是好勇斗狠。本场亮点就那么一下,巴西的拉米雷斯球风优雅,却没挡住米尔纳粗糙的英式抢断,一个反击就此形成。曼城前场三打三,特维斯把皮球搞进了对手的大门。

  切尔西烧钱,曼城更烧得起;切尔西在不良债务和飞速上涨的利息中蔫了,曼城照旧在烧钱;切尔西是当今王者,曼城就靠大把的钞票来篡位,只是那个来自阿布扎比的酋长是否满意这个过程就不得而知了。穆里尼奥当年打造的切尔西靠的也是肌肉和力量,最终其被老板阿布给“咔嚓”了。秦人无暇自哀而后人哀之,现在的曼城,场上站着个周薪20万英镑的亚亚·图雷居然还玩防反,丫的看起来是小学生冒充教授的曼奇尼可是得小心了。

  焦点比赛战报

  意甲:尤文图斯4:2卡利亚里;AC米兰1:0热那亚;罗马1:0国际米兰。西甲:莱万特0:0皇家马德里;毕尔巴鄂竞技1:3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