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夸得利独取两分立头功 洲际杯尼日利亚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8日23:37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8日,世界杯团体赛在迪拜开战。在当天进行的第一场男团洲际杯比赛中,尼日利亚队凭借夸得利的神勇表现,以总分三比一逆转战胜了澳大利亚队,继刚果之后,又为非洲的男乒在迪拜打响了头彩。

  与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尼日利亚开场并不顺利。米洛多汗在第一盘以2:3、决胜局7-11惜败于陈杰颂,尼日利亚队瞬时陷入被动。22岁的夸得利在第二盘代表尼日利亚队出场,在局分一度1: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终五局压倒了对方名将特伦特∙卡特尔。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决胜局局末曾战成8平,一时难分胜负。反手生胶打法的特伦特∙卡特尔这时前三板出现致命漏洞,相持中被逼退台,推挡三度失误。夸得利抓住机会全取宝贵的三分,以11-8锁定胜局。

  大比分的追平,令尼日利亚队员士气大涨。随后的第三盘双打对决,米洛多汗与诺斯鲁以三局横扫了亚历山大∙斯瓦森/特伦特∙卡特尔。第四盘,夸得利二度披挂上阵,又是在落后境地中顽强反扑,以6-11、11-4、11-3、11-4后来居上打败了亚历山大∙斯瓦森。

  巧合的是,双方阵营中的主将都有过参加男子世界杯的经历:特伦特∙卡特尔在2008年受邀出征,夸得利则是在2009年以洲际代表身份赶赴莫斯科。而在今天的比拼中,尼日利亚人显然更胜一筹,夸得利在赛后表示:"去年在莫斯科打世界杯的经验对我帮助很大,而且今年我还参加了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也从中受益不浅。我只能从这些国际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