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联洲际杯史冬鹏拼得铜牌 亚运会有望战胜刘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07日01:58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洲际杯(世界杯)在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市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代表澳亚地区参赛的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53的成绩获得铜牌。代表美洲队出战的美国名将大卫·奥利弗以13秒11的成绩轻松夺冠。

  作为中国110米栏的二号人物,史冬鹏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去年在广州举行的亚锦赛上,他以13秒67紧随刘翔,获得110米栏亚军,在刘翔因治疗脚伤不参赛的情况下,史冬鹏得以入选本次世界杯澳亚地区代表队。这次参赛选手中真正的世界级高手只有奥利弗一人,上届世界杯前三名阿兰·约翰逊、刘翔和罗伯斯全部缺席本次比赛。史冬鹏的报名最好成绩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因此,希望登上领奖台的他赛前就表示“拼掉一个是一个。 ”

  发令枪响后,奥利弗一马当先,大史在所有8名选手中反应第二快,他与欧洲冠军、英国人特纳杀得难解难分,状态更好的特纳在最后的冲刺上稍微赢出一点,他以13秒48获得亚军,在第二道的大史以13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三。

  年底史冬鹏将和刘翔一起参加亚运会,本次世界杯可算是史冬鹏为亚运会的一次热身赛。虽然刘翔在实力上要胜于史冬鹏,但伤病原因让翔飞人与大史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亚运会上,兄弟俩将来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如果史冬鹏状态上佳,战胜刘翔拿冠也说不定。A34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