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散打动态

散打教练:河南队水平全国前三 15人获亚运资格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9月28日12:59

  省运会散打比赛昨晚在洛阳师范学院体育馆鸣金收兵。现场观看了昨天的比赛后,河南省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刘海科满意地点了点头,他认为,本届比赛较之以往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并且涌现出了不少有潜力的小选手。

  本次省运会散打比赛,刘海科担任的是仲裁委员会官员,场上运动员们激烈拼杀时,刘海科在场下不动声色仔细观察。只要出现精彩的对决,刘海科都在出场顺序表上写上一个优字,漯河的薛珂、濮阳的田园园和田欢欢都享受了这种特殊的“待遇”。

  据刘海科透露,河南省武术散打水平在全国处于前三名的领先地位,不少运动员都具备相当实力,前不久我省武术散打队还获得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团体第一名。

  截至目前,已经有15名河南健儿获得了亚运会参赛资格,其中就包括塔沟武校的李新杰。在本月中旬举行的亚运会武术散打选拔赛中,由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省散打队三名队员李新杰、仲丛阳和郭行行,分别参加了56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比赛,最终李新杰获得第一名。刘海科告诉记者:“目前李新杰的状况很不错,为亚运会做着积极的准备,他很有希望拿到56公斤级的冠军,为国争光,也为我们河南添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