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生存压力加剧胜利渴望 南京有有保级需背水一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3:13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曾演出0比10闹剧的南京有有队,已成中甲降级热门。不过,在强烈的求生欲望下,他们对今日的比赛同样充满渴望。

  上一轮客场输给另一降级热门北京理工后,南京有有已跌至积分榜榜尾。但他们比北京理工少赛两场球,只要打好余下的比赛,还有机会掌控命运。因欠薪问题,有有队今年曾出现较大动荡,甚至0比10负于广州队。该队主帅徐冀宁表示,球队内乱也基本上平息,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俱乐部提出的保级目标,“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候,争胜是必然目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