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中国女乒

乒乓球世界杯中国男女乒开门红 马龙意外遭横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6:21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天在迪拜开战,面对兵强马壮的国乒,对手纷纷雪藏绝对主力,避免和中国队死磕。不过,男团首战,马龙却意外输给了日本非主力球员,爆出大冷门。好在马龙的失手并没有影响国乒赢得开门红。

  日本队此次并没有派出头号男单水谷隼。世界第一马龙首战对阵前中国选手张一博。比赛出人意料,马龙竟然10比12、9比11、7比11遭到横扫,乒超半决赛的低迷状态显然还在延续。另两位大将王皓、张继科刚刚结束乒超男团决赛,被刘国梁安排作壁上观。许昕、郝帅两位边缘主力成了关键人物。许昕顶住压力,3比1战胜日本新锐松平健太。随后郝帅和马龙搭档3比1战胜张一博/高木和卓。第四场单打角逐,郝帅毫不手软横扫松平健太,帮助男乒3比1取胜。

  女队的对手是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同样雪藏了两大主力——刚刚杀进女乒世界杯4强的姜华珺、帖亚娜。对手派出替补出战,中国姑娘也赢得轻松。李晓霞3比0战胜林菱;郭焱3比0取胜于国诗;郭跃/李晓霞3比0击败张瑞/林菱,女乒以一局未失的战绩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