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郭跃亮相完胜杨扬 辽宁女乒3-0八一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吴长福
2010年06月09日23:2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0年乒超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郭跃率领辽宁女乒3-0横扫八一队,迎来本赛季的开门红。其中,一直受伤病困扰而饱受质疑的郭跃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她在第二盘以3-1完胜杨扬。

  首盘比赛,辽宁女乒以文佳出阵,而八一女乒则让一号主力曹臻迎战,两人在开赛后打得难解难分,前四局双方你来我往战成2-2平,关键的决胜局中,文佳凭借最后阶段的两个关键发球,以11-9险胜对手,从而帮助辽宁队取得1-0的领先。

  郭跃代表辽宁队在随后的第二盘亮相,她的对手是杨扬,虽然一直保守伤病困扰,并在世乒赛中一度爆出与主帅不合的传闻,但郭跃却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一上来便以11-4和11-2连下两城。虽然杨扬在第三局中以13-11扳回一局,但郭跃很快在第四局中再次发威,以11-7拿下,从而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帮助辽宁女乒2-0领先八一。

  双打比赛,辽宁女乒由常晨晨和侯晓旭组合,对阵八一的李佳和木子,结果,常晨晨/侯晓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以3-1战胜对手,为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女乒锁定胜局。(Joe)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