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免职股民很高兴 中体产业股票逆市上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9日08:12

  本报讯 据CCTV新闻台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已于近日正式发文,谢亚龙被免去中体产业党委书记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

  昨日,中体产业股票逆市上涨、盘中一度急飙2%,最终报收9.03元、涨了0.89%。自从谢亚龙被专案组带走后,中体产业股价就产生急剧波动,在他起初被协查的几天时间里,中体市值蒸发近6亿元人民币,散户们纷纷要求赔偿。不过在谢亚龙被证实立案侦查后,中体董事会暂停他的董事长职务,这一消息立刻导致中体股价上涨。昨日,谢亚龙被免职的消息传出,投资者信心进一步增强。当然,中体股价上升绝不仅仅和谢亚龙有关,前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透露国办已经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体育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刘鹏的这番谈话无疑对中体产业主营业务形成重大利好,再加上中体股票近期下滑的大背景,才有了昨日飙涨的场面。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