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立案中体再度停牌 市值损失已超六个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9月13日11:00

    搜狐体育讯 最近公安部证实,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被正式立案侦查,这也意味着中国足球的反赌扫黑行动进入了高潮期,而谢亚龙就任董事长的中体产业也跟着倒霉股价连续下跌,今天中体产业也因此停牌。

  在谢亚龙被立案侦察的时间里,中体产业的股票也产生了巨大的波动,相对于9月6日10.52元的收盘价,现在中体产业的价格是9.74元,短短几个交易日中体产业的价格下跌不少,股民的利益也受到了损失。

  换句话说,以中体产业的总股本8.0355亿股计算,相对于9月6日现在中体的股票下跌了0.78元,中体的市值就跌去了6.57亿,这确实是不小的数目,谢亚龙在中超公司私设小金库的涉案金额不过5000万,相对于股民6亿元真金白银的损失,这确实是小巫见大巫。

  根据律师的说法公安机关接到公民报案、控告、举报及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或者触犯《刑法》的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以及其他行政主管部门、司法机关移送的案件,受理后经领导批准,立为刑事或治安案件查处的行为,被立案就意味着涉嫌犯罪,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回避的事实,而立案侦察的时间是两个月,在这期间中体产业的股票还将面临大幅度的波动。

  根据中国证券报援引中体产业董秘王戊一9月12日晚间的话称,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已被公安部立案侦查,原因是其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期间的问题,与中体产业无关,公司的正常经营不受影响。但中体股票下跌的事实是确实存在的,谢亚龙在中国足协犯的事,现在为他买单的是股民,这确实有欠公平。

独家图:探营沈阳市看守所 南勇谢亚龙羁押在此

  更让股民担心的是谢亚龙可能给中体产业留下了个烂摊子,谢亚龙在任做的最伟大的一件事情就是中体和万通在海南三亚搞个50亿的地产项目,但这个项目还是空中楼阁至今没有开工,中体为了筹钱还卖掉了公司在上海的项目,在银行银根收紧的背景下中体可能没有钱做海南的房产项目,这也意味着中体的业绩很难得到保证。

  总之,谢亚龙被立案对于股民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好消息,更让股民感到困惑的是,一个管中国足球的人做政工干部的人,让他到一个企业做老总当企业家,这个跨度也太大了吧,股民们不明白为什么谢亚龙可以当上中体的董事长,或许这就是中国的国情。(搜狐体育 留香)

相关新闻:

·揭谢亚龙三宗罪:黑金操纵假球赌球 向国脚索贿
·谢亚龙案件之大让警方吃惊 全运会假球正被侦查
·杜伊落魄之时最恨蔚少辉 称国足领队就是黑社会
·蔚少辉曾经给谢亚龙下跪 龙王一度怀疑国足卖球
·谢亚龙被调查恐牵出大鱼 总局退休高官逍遥法外
·曝南杨为宽大处理供出谢亚龙 开庭审理一拖再拖
·谢亚龙被警方带走细节曝光 涉及中超6000万蒸发
·蔚少辉被调查恐牵出国脚 黑金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