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客战南京有有 比赛虽难欲拿下三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9日09:18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主场遗憾地被上海中邦逼平后,湖北东方国旅昨日又奔赴南京,并将在今晚挑战新科“副班长”南京有有。“虽然是客场,对手肯定会为保级拼死一搏,但是我们一定要全力打好比赛,争取带三分回家。”随军督战的一名俱乐部官员说。

  由于本场比赛是八月份的补赛,因此比赛的时间依然按照先前的安排在晚上7:30进行。昨日上午,鄂军乘动车前往南京,中午时分抵达下榻的酒店,晚上前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

  在今年两个冲超名额提前水落石出后,剩下的悬念就是谁将成为唯一的降级球队。目前积分榜上,南京有有以14分垫底,但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理工少赛两场。因此,如能在今晚与鄂军的这场补赛中抢分,南京有有的保级之路将重现转机。“相信对手一定会利用主场之利力拼,绝不可掉以轻心,”主教练李军要求队员,汲取主场对阵上海中邦的教训,不给对手“偷机”的机会,“不然比赛会变得很艰难。”

  尽管在接受采访时更多地强调的是困难,但是两大伤员的复出还是给了教练组底气:上轮因肩伤高挂免战牌的主力门将吴龑伤愈复出,而因伤休战了多轮的主力后腰埃韦顿也随队出征,有望在今晚的比赛复出。“联赛剩下没几场了,希望大家一鼓作气,给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李军说。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