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辽足老板下必杀令欲取三分 力帆再逢旧帅须警惕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9日05:52

  力帆与他们昔日主帅之间,似乎总有一份纠缠不清的恩怨。徐弘带着大连来重庆,轻松赢了个3比1;阿里汉带着天津回重庆,仅用6分钟就实现逆转。而今天,曾在2005年执教力帆一个赛季的旧帅马林又带着朝气蓬勃的辽宁回来了,而他的手里还紧握着辽足大老板冲进亚冠的必杀令!正处于保级关键时刻的力帆,真的会第三次倒在昔日旧帅手中吗?

  不搞旁门左道

  老板下达必杀令

  力帆再逢旧帅

  不搞旁门左道

  在保级军团竞争越发激烈的时候迎来昔日的旧帅,不少人都认为力帆会希望没有任何成绩压力的马林能念旧情,放自己一马。但力帆却对这样的传闻极为不屑,“力帆一直清清白白,我们只会凭自己的实力去争取胜利,绝不搞旁门左道。”一位高层义正严词地说。

  力帆方面觉得外界传闻他们和马林的关系有些异想天开,甚至是荒唐的。“力帆经历了多少任主帅?每个都放一马的话,我们不早保级了?”一位内部人士又好气又好笑地说,“况且马林那时候也算是下课走的,不恨我们就好了。”他也表示,力帆只会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重要的保级战去对待,对手是谁,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本赛季力帆两次主场面对旧帅都输了球,不得不说旧帅对这支队伍的了解正是力帆的困扰。像黄希扬、赵和靖这些球员都是当年马林一手提拔进一队的,王锴、吴庆也是2005年的主力,老马对他们可谓十分了解。“客场打辽宁,我们就觉得有个别球员的特点被限制得很死,这正是旧帅的优势。”代理主帅魏新也表示,“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有一些变化。”

  幸运的是,力帆三轮来的人荒问题总算是有所缓解。田旭、吴庆解禁复出,胡伟也没有大碍,魏新手里的牌又多了几张。唯一让他烦恼的还是后防线,特别是两个边后卫,周恒十字韧带撕裂进行了手术,这个赛季基本报销,而李思源和夏金的状态又不好,难委以重任。“如果是双外援担当中后卫,赵和靖还可以解放打边后卫,但这样我们就要牺牲锋线,何塞和金尼就不能一起上了,这矛与盾的问题真是纠结呀。”魏新苦笑着说。

  老板下达必杀令

  辽足不留情 客场欲取3分

  正如力帆所预料的那样,马林带着辽足回到重庆,不仅不会念及一份旧情,甚至还携带着老板的必杀令。“说实话,当年我是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的重庆,我也很想在重庆球迷面前证明一下自己。”昨晚,马林在辽足下榻的酒店房间和记者打开了话匣子。

  马林告诉记者,目前在中超排名第7的辽足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因为他们还没有失去争夺亚冠资格的机会(与第4名仅相差2分)。宏远集团的大老板王宝军出发前就亲自叮嘱马林,一定要赢下重庆,他本人今天还会亲自飞到重庆督军。“所以呀,明天真是要手底下见真章了。”马林略有些歉意地说。

  其实马林对重庆还是有感情的,而且他对黄希扬这批亲手提拔的球员一直喜爱有加,也很欣慰看到他们成长为中超的骨干力量。但他也说,这也是他在重庆唯一自豪的事情。“更多的还是窝心,那时候如果对打假球的球员再心狠一点,或许就不是这个结果了……”他说他这个年纪其实并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但还是想让重庆球迷看看,自己是有能力带好队伍的。

  辽足底蕴深厚

  马林:力帆得小心

  相比重庆的苦涩经历,带自己更加熟悉的辽足则是一份甜蜜了。尽管马林手里是一大批年轻球员夹着几位老将,但已经足以驰骋中超了。“主场我们赢力帆可以说还有点幸运,但也是实力的体现,所以力帆千万要小心了。”

  其实现在的辽足和去年的力帆很相似,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也都是重返中超,可成绩却天差地别,马林认为还是地域的区别,辽宁足球深厚的底蕴是他们再次成功的关键。

  据了解,冲超成功辽足只用了1000万,今年投入2000万就打到了目前排名第7的位置。这样的投入和成绩比较,放在力帆简直是不敢想象的。马林满脸幸福地说:“这确实是辽宁足球的底蕴,除了大连山东,恐怕还真没有地方能够相比。”出于一份旧情,马林昨天也善意地提醒力帆:“千万不要想在主场一口吃下我们哟,辽足可不缺力帆那种韧劲和顽强!”

  记者 罗翔

  注意力

  9月29日 广东体育 15:25

  中超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9月30日 CCTV5 02:45

  欧冠

  国际米兰VS不莱梅

  力帆主场战

  旧帅战绩

  力帆1∶3大连(徐弘)

  力帆1∶2天津(阿里汉)

  力帆?∶?辽宁(马林)

  责任编辑:肖腾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