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 周春秀夺半程冠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5:22

  金黔在线讯 9月2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开幕式暨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镇宁自治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刘鸿庥宣布开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云南的杨定宏和大连的周春秀分别夺得男女半程马拉松第一名,男女半程马拉松接力第一名均被大连艺术学院队摘得。

  据统计,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等4个国家的运动员和湖北、河南、山东、台湾等20多个省、区、直辖市以及我省8个地(州、市)的长跑爱好者共计8000多人参赛。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11岁,参加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接力、迷你4公里马拉松、老年健步行4个项目的角逐。最高奖金达5万元人民币,每项比赛取前8名奖励,前50名的运动员还将获得精神鼓励奖。

  镇宁万人奔向黄果树半程马拉松赛作为瀑布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已经成为贵州省著名的体育品牌,是西南地区唯一由县级城市承办的国家体育赛事,已成功举办4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