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打黑误伤重庆W姓裁判 伍波否认被带走协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5:50

  就在前金哨陆俊的案情即将公布之际,昨天网上出现的又一关于裁判涉案的消息竟然与重庆有关。北方某媒体报道称,重庆市足协一位W姓的中甲裁判受到去年全运会6场问题球牵连,两次被警察带走协查。针对此消息,记者辗转联系到重庆市足协唯一W姓中甲裁判伍波求证,得到的答复却是:“根本没有这回事!”

  经过记者向重庆市足协反复打听,得知该报道中所指W姓裁判只有可能是目前执法中甲的国家级裁判伍波。由于昨天已经接到了无数个来自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的电话,伍波在记者试图采访他的时候显得相当抗拒。他只是表示,如果这篇报道写的是真的,那这个裁判肯定不是他。“在我身上根本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重庆晚报》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