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酋长披挂上阵 阿联酋首获越野耐力马术世界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9日19:28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9月28日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上周日在美国肯塔基州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上的一场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同时也激励在场的阿联酋越野耐力马术队选手最终为本国赢得了一枚团体金牌和两枚个人项目奖牌。

  穆罕默德曾获得过欧洲越野耐力马术公开赛冠军。9月26日世界马术运动会开赛第二天,他以7小时36分39秒的时间完成160公里的越野耐力赛程名列第二。排在第一位的是卫冕世界冠军和欧洲公开赛冠军马里亚·阿尔瓦雷兹·庞顿;迪拜王储哈曼丹位居第三。另外两名阿联酋队员,马吉德和拉希德·本·达尔莫克,分获第6、7名,从而帮助阿联酋一举击败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和巴林等强队首次赢得了团体冠军。

  “了不起的赛事!”赛后的穆罕默德仍难掩兴奋之情。“今天我沿着这条赛道边骑边照看着我的马,比赛很过瘾!”

  有了这枚团体金牌后,阿联酋实际上已收获了所有主要国际大赛的团体项目金牌,即世界青年骑手团体锦标赛、亚运会团体赛、欧洲公开赛团体赛以及眼前的这枚世界锦标赛团体赛金牌。

  共有30个国家参加了2010年世界马术运动会的越野耐力项目比赛。

  阿联酋马术联合会主席苏尔坦·本·卡里法·本·扎耶德·纳赫耶博士陪同本国官员及社会名流观看了本届运动会比赛。阿联酋队还将参加10月4日至9日进行的超越障碍赛。

  世界马术运动会由国际马术联合会组织,比赛设盛装舞步、越野耐力和综合全能等8个项目,每四年举行一次。今年的比赛将于10月10日结束。(易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