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黑马缘何一夜褪尽光环 三大痼疾阻辽小虎亚冠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9日23: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9日沈阳报道) 面对降级形势岌岌可危的重庆,本赛季的大黑马辽足仍然未能打开胜利之门,最近3轮比赛他们1平2负,这跟赛季初期的高歌猛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是一夜之间,那个神挡杀神的辽小虎就褪去了光环,为何同样一支球队会有如此之大的反差呢?

  伤兵累累束缚手脚

  辽足以升班马的姿态重回中超,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雄踞在四强的行列,但是伤病却成为他们最大的敌人。从臧海利到张鹭,再到于汉超,每倒下一个人,辽足的战斗力就锐减几分。

  老将臧海利是辽足的一颗螺丝钉,自从2004年加盟辽足以来,他几乎打遍了防线的所有位置。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左边后卫之一,臧海利突然受伤倒下,辽足有点措手不及,放眼队内居然没有一个人可以填补他留下来的真空。无论是队长肇俊哲,还是外援伊诺莫夫,在左边后卫这个位置上,都无法起到臧海利的作用。

  门将张鹭在辽足当中也是举足轻重,本赛季辽足的崛起跟他出色的发挥有直接的关系。可是没有人想到张鹭居然也受伤倒下,他因伤缺阵长达一个月。尽管最终医院缺阵他不需要手术治疗,但是保守治疗却无法根治他的病痛,张鹭只能依靠按摩和去痛片坚持比赛。最近几轮张鹭复出,但是要想找回最佳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对于辽足而言,最要命的伤病就要数于汉超。今年辽足能够如此神勇,于汉超居功至伟,他犀利的突破是辽足横扫豪门的最大武器,失去了他,辽足前场只有陈星一个人可以为队友创造杀机。可以说,辽足最近3轮不胜,前场缺少于汉超式的任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于汉超何时能够复出,复出之后能否达到伤前的水平,如今都是一个疑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