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鲁能“独美”遇冷 竞争亚冠资格都不“掉链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30日02:38
  本报讯 中超联赛第25轮昨晚战罢,包括领头羊鲁能在内的积分榜前4名球队尽数全取3分,而此前排名前6的球队中除绿城外,都保持了不败。有望夺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的绝大多数球队都没有在关键时候“掉链子。”

  鲁能昨天在主场以1比0小胜陕足,但现在似乎没有人过多关注领头羊的“独美”。确切地说本轮最大的看点在于申花、泰达、国安这些有机会攥住下赛季亚冠入场券的球队能否相互咬住。答案是肯定的。申花队上轮虽然在北京工体惨遭“涂炭”,但缺少停赛外援恩朗的他们昨天把比赛变成神射手里亚斯科斯的个人舞台,他的帽子戏法及助攻帮助申花队4比0客场大胜深圳红钻。也难怪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赛后又一次充满底气地跟“刁难”他的记者叫板。

  泰达的确正步入正轨,他们在主场以2比1力克江苏舜天,继续稳扎在三甲行列。同样在外籍主帅调教下由保级军向亚冠军变身的大连实德做客南昌以2比1力克南昌八一队,暂时排名第五。不过昨天实德似乎胜之不武,主裁判姚庆上半时第17分钟一次昏庸的误判送给了实德点球,帮助他们打开胜利之门。录像显示,真正禁区内手球的不是南昌队员,而是实德队外援詹姆斯,姚庆恐怕也因此难逃问责。

  保级军团中有喜有忧。重庆力帆面对汹汹而来的辽足,结果在被客队先入一球不利的局面下,他们凭借替补李毅男的入球以1比1夺得难得的一个积分。暂时逃离苦海的还有青岛中能,他们在主场以1比0艰难战胜强敌河南建业。而长沙金德也勉强在主场以2比2逼和长春亚泰。本轮结束后,中超因为国庆长假及国字号比赛停歇数日,未来的两周多备战给了各队难得的补养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