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台联公布“Q台球学校” 田鹏飞李行望重返职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30日07:16

    搜狐体育讯 2010/2011赛季,世界台联的“Q台球学校”将取代以往在旁汀斯举行的“国际公开赛系列赛”,一直以来,业余球手通过国际公开赛系列赛的比赛,前八名可直接参加下一赛季的职业排名赛。

  “Q台球学校”的比赛将在明年五月世锦赛结束后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非职业球手将进行长达三个星期的争夺战,而杀进“Q台球学校”前四名的球手将直接参加2011/2012新赛季的排名赛。

  “Q台球学校”报名截止日期是明年的3月1日,每位参赛球手将交多达1千镑的报名费,这样的比赛对于即使本赛季降级的球手来说,意味着可以直接参加“Q台球学校”,重新返回职业排名赛,而不是象以往重新再等待一年。

  相比以往在旁汀斯举行的“国际公开赛系列赛”,业余球手不得不要通过全年的系列赛选拨,前八名将会参加次年的排名赛,“Q台球学校”则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意味着中国业余球手将只需要来英国一次,节省了大量的费用。但不争的事实是,要求业余球手必须在“Q台球学校”一个月的比赛中发挥出优异成绩,而不是象往年要打上12个月,更加考验球手的真正实力。

  在2010/2011赛季,中国共有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刘闯、张安达和肖国栋六位球手参加职业赛,“Q台球学校”给田鹏飞、李行、刘菘、梅希文等球手提供了一个参加下赛季职业赛的宝贵机会。

  世界台联也因此小赚了一笔,据估计将会有多达500多名业余球手参赛,将会给世界台联带来高达500万人民币的收入。

  (110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