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前瞻:男乒战奥地利需防一人 女乒PK韩国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9月30日1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展开半决赛的争夺。14:00,中国女队将率先登场,迎战韩国队。17:00,中国男队将与奥地利队争夺决赛权。半决赛对阵>>

  中国女团PK韩国女团

  本次世界杯中国女队此次派出刘诗雯、郭焱、丁宁、郭跃以及李晓霞的五人豪华阵容出征迪拜。1/4决赛中国女团迎战中国香港,最终凭借着李晓霞独得两分的惊艳表现,中国3-0横扫香港队晋级。

  而传统强队韩国队也派出了金暻娥、朴美英、石贺净、梁夏银的阵容,1/4决赛韩国迎战洲际杯冠军刚果(布),最终由于实力差距较大,金暻娥拿下两分,韩国队也如愿的以3-0横扫,半决赛与中国队会师。

  本决赛对阵韩国女团,中国队派出哪三位选手上场颇有看点,郭焱在刚刚结束的女乒世界杯上问鼎,气势更胜。李晓霞虽然没能参加今年的女乒世界杯赛,但凭借着乒超的惊艳表现,状态正佳。

  郭跃近期表现不是太理想,在上周的女乒世界杯赛中,郭跃在半决赛中以0-4完败于姜华珺。惨遭横扫主要是心态问题,郭跃只要能调整好心态,她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刘诗雯丁宁,无论半决赛派出哪三位登场,面对金暻娥领衔以小将为主的韩国队,只要中国队发挥稳定取胜还是占很大优势的。

  中国男团PK奥地利男团

  本次世界杯,中国男队派出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郝帅五人出征。在1/4决赛中,中国男团迎战日本男团,马龙0-3爆冷惨遭日本小将张一博横扫,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不过凭借着郝帅连得两分的出色发挥,中国队还是以3-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而奥地利男团本次世界杯派出施拉格、陈卫星、加尔多斯、丹尼尔、史蒂芬最强阵容出战,他们在昨天结束的1/4决赛中,以3-1战胜了李静、张钰领衔的中国香港晋级四强,实力不容小觑。

  首场比赛王皓、张继科没有出场,中国男团派出马龙、许昕、郝帅,而随着比赛进入到关键的半决赛阶段,刘国梁势必会排出世锦赛冠军王皓、乒超冠军最大功臣张继科出场,而马龙能否再度出场成了最大看点。

  奥地利的主将施拉格是世锦赛冠军实力不俗,他1/4决赛独得两分给中国队提了个醒,目前这位老将状态正佳,老将陈卫星也闯入过世乒赛八强,小将加尔多斯冲劲十足,中国对阵奥地利绝不能掉以轻心。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在世界杯团体赛的首场比赛就丢了一分,而且是0-3完败给世界排名仅为75位的张一博!所以中国男团必须摆正位置,一分一分与对手拼,只要男团能状态正常,战胜奥地利闯入决赛应该不成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丁宁能否出场成看点!
马龙能否出场实现自我救赎,值得期待!
中国男女团只要发挥正常晋级决赛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