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沈琼发微博坦言心力憔悴 网友直呼男排应受重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09月30日12:25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昨天下午,世锦赛上三战三负、无缘淘汰赛的中国男排从意大利转机慕尼黑返回北京。中国男排队长沈琼刚下飞机就在其微博上发表了一句话:

  “刚到北京,一身疲惫,又憔悴好多。我们世锦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不甘心。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年轻队员在大赛中又磨炼了一次,教了次学费。其实也对,年轻队员就应该在大赛中多磨炼。这样才能提高水平。回想06年世锦赛到今天的失利我的心在痛。我周围的人所剩无几了(场上主力)。我还在坚持。”

  四年前的世界锦标赛上,周建安执教的中国队未能晋级十六强,取得并列第十七名,当时创造了历史最差。本届世锦赛,他们又被挡在十八强大门之外,这样的结果难免会让队长沈琼失望。不过,正如沈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我们当时上场的多数都是年轻球员,彼此配合不太熟练。”相信这次世锦赛之后,会令不少年轻小将变得成熟起来。

  虽然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上未能取得佳绩,但仍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永远支持沈琼、支持中国男排!“近些天来总有人和我探讨个问题:什么是当代运动员的血性,当我看完你们的比赛及你的微博后,我觉得像你这样在收入并不多的情况下,经常要面对种种困难和压力,还能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坚持,就是运动员的血性。沈琼小兄弟:你无愧于中国男排队长的称号!”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中国男排需要得到国内应有的重视,“还没体会到世锦赛的气氛你们就已经回国了。去的时候悄无声息,回来的时候更是无人问津。讨厌国内对男排的不重视!你们如此努力不应该被忽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