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首届“乒乓球文化节”开幕 为广州亚运助威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30日14:35

  南方日报9月30日报道 (记者 姚艺曲 谭亦芳 实习生 唐智奇 张良衍 通讯员 亚组宣)“2010广州亚运乒乓球展览暨文化节”今日开幕。据悉,今日至亚运会期间,该文化节将重点举办《巅峰对决,亚运乒乓球挑战赛》、《爱乒宝贝,亚运乒乓宝贝选拔大赛》、《乒乓文化展》3个项目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广州亚组委指导,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博物馆主办,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也是中国首届“乒乓球文化节”。

  笔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巅峰对决,亚运乒乓球挑战赛》是乒乓球文化节的一项大型公开赛事,大赛的冠军将有机会与世界冠军实现巅峰对决;《爱乒宝贝,亚运乒乓宝贝选拔大赛》是第16届亚洲运动会赛前的一项大型选拔活动,采用海选的方式,从全民中选拔出有志于宣传乒乓球的形象大使;《乒乓文化展》将在亚运期间在广州体育馆开展,此次展览是以实物、图片和文字的形式介绍乒乓球运动发展历史。

  据悉,乒乓球文化节期间,主要活动有全民乒乓球公开赛、亚运助威团乒乓宝贝选拔赛、乒乓节主题晚会等,并制作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纪念册、纪念品等。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